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星光現象/另類「星光大道」 庹宗康辦選秀

記者 陳珈螢 / 攝影 余信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22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歌唱選秀正熱門,有不少想抓住這股商機,其中包括了剛勒戒結束的藝人庹宗康!他和日本音樂製作人結合,在台灣舉辦歌唱賽,還強調參賽者必須會跳舞,淘汰賽將在綜藝節目播出6集,最後5強將前往日本決賽,冠軍還能在日本發片,這不只像是另類的「超級星光大道」,更像是當年小室哲哉的選秀會!

楊宗緯(2007.6.14):「緊緊相依的心如何,SAY GOODBYE。」蕭敬騰(2007.6.10):「這個世界唯一的你。」

歌唱節目「超級星光大道」掀起熱潮,剛勒戒結束的藝人庹宗康,也見到商機,決定在自家的夜店舉行歌唱選秀會。

昏暗的夜店,工作人員正在拉起背板,這場選秀會就像是另類的星光大道,還跟日本音樂製作人合作,更有當年小室哲哉來台選秀的味道。林榆涵:「真不可思議,好像是什麼。」

就像當年的RING林榆涵,有機會去日本發展,不過這場選秀會條件不簡單,除了年齡限制18歲到25歲,要比歌喉還要會跳舞!

甚至和綜藝節目合作播出6集,製作人正好又是詹仁雄;而決賽當天,前5強飛往日本PK,贏家有10萬台幣,年底還能在日本發片。主辦單位執行長鄒顥:「因為我們是要去日本發展,我們一開始要去日本發展,那日本流行的東西,可能跟華人地區不一樣,那就是說他們希望是屬於比較動感的,這樣的歌手是能唱又能跳的。」

歌唱選秀正當紅,打算跨足走藝人經紀的庹宗康跨海和日本結盟,也希望抓住這股潮流。

◎畫面來源:林榆涵提供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庹宗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345

0.1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