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提訊王令麟 戴手銬應訊難掩不安

記者 李御榮 / 攝影 王維 鍾佳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22 1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,遭收押5天後,上午檢調單位 「首度」提訊。針對妻子蔡咪咪背信、友聯南港園區購地等十起弊案,持續追查。王令麟雙手上手銬,手指不斷搓揉。昔日縱橫商場的總裁,略顯不安,偵訊到晚間8點半,才從地檢署被還押看守所。

戴著手銬、面無表情,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,晚間遭檢方提訊,被羈押第5天,律師說王令麟心情很平靜。王令麟律師周威良:「情緒還好,情緒還好,謝謝。」

只是首度遭檢調提訊,王令麟還是略顯不安,上午身穿白衣、藍褲,銬住雙手的「手銬」超顯眼,這是東森總裁最難堪的一刻,在調查員陪同下進入北機組,雙手手指不斷搓揉,似乎在掩飾內心的不安,可能為了案情也可能為了面子。

和王令麟同時被提訊的,還有東森媒體的財務副總童家慶,目的是比對供詞釐清疑點,儘管律師團二度提出抗告,但還是被高院駁回,因為法官認為王令麟犯嫌重大,有湮滅證據的事實,供詞和其他人多有出入,因此裁定繼續收押。

檢調也研判,王令麟在東森弊案中,全程指示主導,涉及10起弊案。甚至查出他涉嫌利用旗下東森租賃,把上億資金大挪移,手法和父親王又曾如出一轍,戴上手銬被還押看守所,現在王令麟自己,恐怕也不敢太樂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令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383

0.1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