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儒門特赦/不習慣面對媒體 楊儒門心情起伏

記者 黃逸卿 / 攝影 黃國瑞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22 19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白米炸彈客楊儒門被陳總統特赦,頓時成了全國焦點;從昨天到今天,不習慣面對媒體與政治人物的他,卻得學著開始面對,因為從步出監獄到回到家中,處處可見媒體與政治人物的蹤跡;現在就透過我們的鏡頭,來看看楊儒門出獄後的這24小時,他的心情轉折和起伏。

白米炸彈客楊儒門:「不要這樣!很舒服的,不要讓老人家這樣子,不要給他壓力。」

被擁擠的人群擠到似乎有點燥熱,被問到自己被陳總統特赦的感觸,楊儒門皺起眉頭。聲援團體:「今天是很溫馨的畫面,不希望再口出惡言,今天是很溫馨的畫面,不要口出惡言。」

溫馨的氣氛變得尷尬,楊儒門的眉頭大部分時間都糾結在一起。楊儒門:「謝謝這麼多朋友的支持、愛護,希望大家把這份心力,用來照顧農民、小孩子,謝謝。」

包括前一天接下特赦令,楊儒門也撇開頭,避開閃爍不停的鎂光燈,是對被特赦的政治動機反彈?還是對媒體反感?也許兩者都有。

但踏出監獄的第一步,楊儒門還是露出笑容,陪在一旁的,是台聯立委林志嘉;只是返鄉之路,媒體一路緊跟,有自己堅持的楊儒門,有了情緒。

楊儒門(2007.6.21):「我哥哥來接我。」記者:「回彰化嗎?」楊儒門(2007.6.21):「大家不要再這樣子,對我要直接回彰化,你們不要再這樣子了。」

儘管看似有些不開心,前往搭車的路上,楊儒門還是買飲料請媒體解渴,看似固執的個性,依舊會心軟;只是成為媒體焦點的他,不只吸引大批媒體,家門口一早也可看見包括國民黨立委陳朝容等政治人物的身影。

關心的人絡繹不絕,楊儒門就算對自己的所作所為,心有定見,藍綠政治微妙氛圍,如今卻已悄悄的連結在這位只想為農民發聲的農家子弟身上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楊儒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438

0.13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