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搭自由落體 電纜切斷少女雙踝

記者 蘇瑜棻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22 2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6/22 22:02

美國著名的「六旗」遊樂園,今天發生了重大的意外,一個13歲的少女在搭乘自由落體的時候,突然遊樂器材上的一條電纜斷裂,當場將少女的2隻腳掌切斷,現場的遊客全都嚇傻!

發生意外的自由落體遊樂器材上面,還有象徵超人的S型圖案,造成事故的凶器這條電纜,還掛在上面,清晰可見;意外發生當時,搭載遊客的自由落體,正從高空降落,沒想到一條連接電纜,突然斷裂,金屬電纜以極高速掃過,就這樣切斷了少女的2個腳掌。遊客:「車子往下跑,然後電纜往左,然後打到那個坐在我女兒後方的女孩。」

驚嚇過度,說不出話的小女生,當場鮮血直流,而事發前,把座位讓給來的另一名女孩,則逃過一劫;遊樂園裡發生染血意外,當時趕到現場的工作人員,幾乎亂了手腳。遊樂園工作人員:「當我跑過去的時候,那女孩就這樣坐在那,她的腿就不見了。」

遊樂園的人氣遊樂器,發生了嚴重意外,發言人第一時間出面致歉,表示意外是因為機械故障造成,他們將會停止自由落體遊戲,直到調查結果出爐;不過,驚魂未定的遊客,可能短期內,也不會想要光顧了。遊客:「我們一定不會回來了!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378

0.1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