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微軟新創意 科技辦公室蓋在樹上

記者 張家齊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22 2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6/22 22:21

很多小朋友對於樹屋都很嚮往,電影裡也常常可以看到,主角把樹屋當作生活的避風港,或是小朋友玩樂的地方,一向創意十足的微軟公司,真的就蓋出了一個樹屋,而且把它變身可以無線上網的「空中辦公室」。

電影「海角一樂園」裡,主角建立了樹屋,暫時避風遮雨,電影「伴我一世人」,小童星們則在樹屋裡計畫另一趟新的冒險,但你可能沒想到,這樣的樹屋,微軟公司,真的把它蓋起來,還變成一個科技辦公室。英國微軟麥卡錫:「我們在上頭使用電腦,這是用3G寬頻做連接的。」

微軟的最新宣傳花招,想要強調,你可以在任何地方、任何地點上網。英國微軟麥卡錫:「我們試圖勾勒一個事實,就是人們可以工作的地方,比過去多得多。」

行動辦公室已經不再是高科技的玩具,其實在英國,老年人已經可以用電子表格,要求社工服務,不過行動通訊,似乎有盲點。CNN記者:「有批評說行動辦公室,其實就是要說,這是老闆找到,我的另一條路,讓我做更多的工作。」

不過,許多企業主管不這麼認為。金融公司總裁馬丁:「他們忘了一個事實,高科技玩意是沒用的,除非被使用的人,在領域中好好運用。」

樹屋一度被視為是專屬孩子的地方,或者是遺世獨立的避難所,不過行動科技,讓樹屋變成另一個辦公室,或許有點像超寫實的冷笑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微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413

0.13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