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犯罪大撈一筆 百萬美金等她出獄

記者 蘇瑜棻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22 2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6/22 22:43

敗家女芭莉絲因為嚴重違反交通規則,被關進監獄,再過幾天就要出獄,不過今天傳出,美國NBC電視台打算以1百萬美金的酬勞,獨家專訪出獄的芭莉絲,這個消息引起民怨,因為處以監禁,本來是要懲罰這些不守法的人,沒想到這些名人還越關越紅,甚至趁機大撈一筆。

敗家女芭莉絲希爾頓入獄服刑,這個月25日就要出獄了;關於她在大牢裡面的生活,大家都很好奇,不過美國小報紐約郵報,卻公佈了美國NBC電視台,在芭莉絲出獄以後,即將以1百萬美金的代價,邀芭莉絲上節目接受獨家專訪。

消息一曝光,馬上引起美國輿論的反彈。美國記者:「我從來沒聽過這種事情,實在是太可恥了!對於一個電視網來說,應該要花更多時間,在更有意義的議題上,而不是一窩瘋被拖著走。」

芭莉絲紅得太莫名其妙,連著名主持人賴瑞金都覺得很頭疼。電視名嘴賴瑞金:「為什麼芭莉絲希爾頓,會成為一個故事呢?你知道嗎?我問了自己很多次這問題,我真的問了很多次。」

違法酒駕入獄,卻反而越關越紅,上節接受專訪還可以拿1百萬美金的酬勞,雖然說NBC一直否認,不過很多媒體人卻不以為然。廣播節目主持人:「NBC找藉口說,自己沒有為新聞內容付錢,也沒有為新聞題材付錢,但是明明就有,我認為這很傷信譽。」

輿論批評,如果有這麼多錢,不如拿去救濟貧苦,而美國名人入獄,卻越關越紅芭莉絲已經不是第一個,先前生活大師瑪莎史都華,因為涉及股票內線交易,鋃鐺入獄,出獄之後,不僅主持節目、出版新書,還繼續她的品牌事業,事業越做越大,錢越賺越多。

名人犯了錯,本來就應該受懲罰,沒想到應有的牢獄之災,卻變成大撈一筆的機會,也難怪平民百姓,實在看不下去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芭莉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337

0.1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