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瑋倫車禍/林怡妏遭起訴 父:女兒痛哭難接受


發佈時間:2007/06/23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許瑋倫助理─林怡妏被起訴,面臨2年以下刑責,林怡妏父親說,女兒知道這個消息後,激動哭泣,林怡妏製作筆錄時,一度聲稱是許瑋倫開的車,林爸爸也說,女兒不是故意說謊,而是車禍後,女兒頭部受重傷,神智不清,下個星期將和許瑋倫父母談賠償問題。

許瑋倫車禍身亡,助理林怡妏除了在靈堂短暫現身,始終很低調,現在聽到被檢方起訴,林怡妏父親說,女兒很難過。林怡妏父親:「情緒起伏會很大。」記者:「常哭嗎?」林怡妏父親:「會啊,當然是會,也不知道要負這麼大的刑責。」

女兒面臨2年以下刑責,林怡妏父親很不捨,他說對於被起訴,沒有公不公平,只有遺憾。林怡妏父親:「3分鐘的時間,但是憑一個…有辦法馬上清醒過來,一般常人也沒辦法,何況是一個女孩子。」

林怡妏曾經在筆錄中聲稱是許瑋倫開車,林爸爸也說,女兒不是故意說謊,只是當時車禍後神智不清,儘管到現在也還有後遺症。林怡妏父親:「她沒辦法單獨行動,她也沒運動啊,她腦部受傷還是很嚴重。」

家人說,林怡妏每個星期要就醫,精神狀況也不好,但為了表達誠意,已經透過律師和許瑋倫家屬約好,下個星期要談賠償問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許瑋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5

0.0596

0.16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