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是女生 「祈祈」反串演愛講話弟弟

記者 古彩彥 侯沛吟 /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23 17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09:56

你猜最小反串明星幾歲嗎?答案是1歲4個月;這個小明星叫李祈,因為平時愛對電話講個不停,媽媽索性拍下來Po在部落格,卻意外被廣告公司相中,成了電信廣告主角;只是在廣告裡,她是個天真活潑的小男生,而是事實上李祈是個不折不扣的小女生。

童星李祈媽媽:「這是祈祈,祈祈喔?這是誰?這是誰?」童星李祈:「我是爸爸...。」童星李祈媽媽:「呵呵。」

驕傲的笑咪咪,1歲4個月大的祈祈,當上廣告明星了!這麼真實的劇情,我們發現,不是空穴來風;原來,真實版的「祈祈」,就是愛講話的小女生,而且還會作表情。

對著空話筒,哩哩嚕嚕講個不停,自然不作做的反應,湊巧符合廣告腳本的口味;試鏡、定裝,她展現不怕生的大將之風,一連拼過60幾個小童星,拍片過程一次OK!但祈祈也付出代價,配合腳本,剪頭髮,當「弟弟」。童星李祈媽媽:「模仿力很強,就是你教她一個動作,她馬上可以學,然後很聽得懂,大人跟她說的事情。」

愛動、愛模仿,祈祈成了年紀最小的反串童星,反正年紀小,留下記錄,開心最重要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反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3

0.0311

0.1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