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股價跌不休! 東森電視自興櫃撤除

記者 林婉婷 / 攝影 陳凱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23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東森弊案風暴越滾越大,輔導東森電視上櫃的2家券商,因為對東森電視的財報有疑慮,因此紛紛打退堂鼓不再替東森電視背書,而這也促使東森電視做出從興櫃撤除掛牌交易的決定,最快7月初就會完成撤櫃的程序。

東森電視決定撤除在興櫃的掛牌交易,王令麟14日被收押,重挫東森電在興櫃的股價;短短一天從10多元,掉到9元多;15日收盤只剩7.17元;當天立即停止交易。

23日東森電視甚至做出撤櫃的決定。東森電視總經理張樹森:「券商沒有推薦以後,我們也在思考,我們是不是還要再找別的券商,所以我們決定撤出,這個櫃檯買賣。」

依據法令公司上櫃得有2家券商提供輔導;而東森電視的輔導券商一銀證券和華南永昌證券,在弊案爆發後,紛紛打退堂鼓,不願意再替東森電視的財報背書;迫使東森電視只得在15日停止交易,最後仍逃不掉宣告撤櫃的命運,最快7月10日完成撤櫃動作。

東森電視被揭發老闆王令麟的夫人蔡咪咪,涉嫌冒領薪資多達2千6百多萬,總經理張樹森十分低調。張樹森:「已經進入司法偵查程序,不方便表示任何意見。」記者:「有跟您這裡做聯絡嗎?」張樹森:「不清楚,我這邊沒有。」

蔡咪咪目前仍滯留國外,張樹森不談老闆娘去向,對公司何時能重返興櫃?目前也無法訂出時間表,要如何度過危機?東森高層臉上充滿不確定的神色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東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358

0.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