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蕭配! 謝長廷諷「王比蕭有票房」

記者 葉宸安 / 攝影 高志宏 劉錦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23 1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「馬蕭配」成局,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又怎麼看?謝長廷表示,他做的民調王金平才是最能加分的副手,馬英九的選擇,令他很意外。謝長廷還諷刺的說,看到馬英九的副手,現在自己就不急著找搭檔了,至於最尷尬的,恐怕就是陳總統了,因為蕭萬長曾經是總統財經小組成員,對「馬蕭配」成局,總統只說要「加倍努力」。

「馬蕭配」就戰鬥位置,迎戰的謝長廷,反而像鬆了一口氣。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:「在我做的民調裡面是,王金平對他加分最高,王金平還有蔡英文,他們竟然把王金平當作票房毒藥,這是不對的,我不曉得今天股票有沒有興奮。」

這聲「祝福」,謝長廷或許也想說給自己聽,原本急著找副手的謝長廷,現在似乎改變戰術。謝長廷:「看他提這個人選(蕭萬長),我們就不急了。」記者:「會想找王金平搭檔嗎?」謝長廷:「我們不輕易講,不要戲弄人家。」

挑明不看好蕭萬長,但是敏感的是,蕭萬長曾經很受陳總統倚重,擔任財經策士,現在卻變成敵營副手。記者:「怎麼看馬蕭配?」總統陳水扁:「很好呀,非常恭喜他們呀,我們會更加努力好不好。」

面對老友,總統只能送上祝福,畢竟批評蕭萬長,也等於否定過去總統的眼光,這恐怕,也是民進黨現階段先想到突破對手的招數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謝長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339

0.1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