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怎教孩子守法?市長涉關說 師拒領獎

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26 1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批評自己是「混蛋」的基隆市長張通榮,日前涉及關說案件,爭議繼續發酵!因為教師節前夕,市府舉辦表揚大會,但獲得「特殊優良教師」獎的黃姓女老師,拒絕出席領獎。她認為市長行為打擊公務員士氣,也讓老師們不知道怎麼教孩子奉公守法,因此不願從這樣的市長手中領獎,而張通榮剛好也沒出席,因為涉及的關說案,今天首度遭檢方約談。

教師節就要到了,基隆市府要頒獎給表現突出的優良教師,但表揚大會現場,空位不少,其中一名女老師還公開表達立場,就是不想從市長張通榮手中,領取獎項。黃姓女老師:「市長是最大的、最大的行政長官,如果你這樣,我們要怎麼辦,如果市長可以聽到我們的聲音,希望他可以好好領導我們。」

她說,身教很重要,如果身為人民公僕的市長做出不良示範,如何表揚老師,老師又如何教育下一代,空蕩蕩的座位就是無言的抗議,不過就這麼剛好,今年的表揚大會上,市長張通榮沒有親自出席,反而讓副市長代為頒獎,難道早就聽聞教育界反彈聲浪?

基隆市議員呂美鈴:「我在想他應該是以行動,來表達他的歉意吧。」

基隆市長張通榮(2012.9.25):「有些事情處理不周全,所以就是說,我表達我最深的歉意。」

疑似關說酒駕又毆警案件,引發輿論撻伐,張通榮曾經公開道歉,不過這次並不是為了反省表達歉意而沒出席表揚大會,而是在26日下午,基隆地檢署首度針對關說事件,傳喚張通榮開庭,市長除了要面對司法,現在更急切必須面對的是,所有市民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張通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335

0.1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