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暑假來臨! 多部新片搶攻學生市場

記者 李若慈 /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24 00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6/24 00:33

暑假快到了,本週電影推出了很多大卡司鉅獻,包括「驚奇四超人-銀色衝浪手現身」,還有「變形金鋼」、「終極警探等片」,動畫也有「史瑞克三世」,要給放暑假的學生們,更多的聲光享受。

誰說機器沒有生命;大舉進攻的變形金鋼,讓人類節節敗退,面對完全搞不清楚外型的敵人,就連要怎麼打仗都是個大問題。電影「變形金鋼」對白:「我的天啊!我們要面對先進科技文明,快,快一點離開!」

神經緊繃到最後一刻,變形金鋼要您體驗不一樣的聲光享受。電影』驚奇四超人」」對白:「霹靂火,這招很酷!」

「銀色衝浪手現身」,霹靂火率先迎戰,擁有穿透物體的特殊能力,外星來的異客,讓首先迎戰的霹靂火吃盡苦頭,8天之後就要毀滅地球,誰勝誰負,進了電影院就能揭曉。

日本鄉下保守的村子,一群看起來土里土氣的村姑,怎麼成為跳熱情舞蹈的夏威夷舞孃,「扶桑花女孩」,讓人看了又哭又笑;另外還有「史瑞克三世」,這個禮拜,調皮的綠色小搗蛋,將要現身大銀幕。電影「大狗民」對白:「如果你去曼谷找的到工作,隔天醒來一定會長出尾巴,哈哈哈!」

最KUSO的泰國電影,「大狗民」描述一個到曼谷討生活的年輕人,遇到了生命的困境,也找到了浪漫的愛情故事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434

0.13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