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民黨17全會/國民黨17全會外 中常委選舉造勢

記者 黃逸卿 / 攝影 陳其銳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24 1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以往國民黨全代會的重頭戲之一,就是中常委的改選,雖然要到下個月才會進行投票,不過,在今天的全代會上,有意競選的候選人們,還是卯足全力場外、場內造勢拉票,當馬英九一出現,大家更是拿出看家本領搶鏡頭;計劃競選連任的連勝文,原本打算請出太座蔡依珊幫忙拉票,結果蔡依珊重感冒住院沒能到場。

青年團:「台灣的未來,馬英九,馬英九,國民黨,加油!」

青年團賣力助陣,候選人與支持者更是把場外,擠得熱熱鬧鬧,有支持者拿起文宣大太陽下猛拍照,候選人更是一個個向黨代表握手致意;連勝文則是與好友李德維形影不離,競選中常委,卯足了勁。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:「這張給你,謝謝,謝謝!」

只是原本要幫忙老公助選的蔡依珊,卻因為日前重感冒住院,缺席了。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:「很緊張,很緊張,因為不能不來,但是太太身體不舒服,心裡也很擔心。」

搶中常委連任的姚江臨,也是滿場穿梭,只是身上穿著競選背心,一向正經八百的他,怎麼身上背著一個超級「卡娃伊」包包啊?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:「女兒幫我準備的,女兒說爸爸這樣比較活潑。」

造勢拉票,當然絕對不能錯過超級吸票機馬英九的加持。支持者:「馬英九,凍蒜!國民黨,加油加油加油!」

馬英九一現身,候選人與看板蜂擁而上,遠遠看過去,就像柯賜海的大型看板,因為不夠大的,還會被人群擋住。

就算進場了,馬英九台上精神喊話,也成了站在後頭候選人的免費活廣告,黃義交的位子站在中間,似乎卡得最好;一有空,每個人搶著跟馬英九握手致意,沾點超人氣,只是台上演講,台下發文宣的、握手的、交頭接耳的人,滿場穿梭,在國民黨17全會上,場內場外,都得全力拉票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國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9

0.0533

0.18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