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善九槍擊/命案追蹤 槍手與策劃者影像曝光

記者 李晴 / 攝影 蕭遠斌 田嘉慶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25 14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疑似槍殺吳善九的嫌犯藍家偉昨晚舉槍自盡,台北縣警局今天上午舉行記者會,公佈藍家偉和另一名嫌犯王躍凱,兩人被監視器拍下的影像,警方原本希望從藍家偉口中得知更多訊息,如今槍手死亡,但警方表示,早就已經鎖定共犯身分,並不會影響吳善九命案的偵辦進度。

穿藍白直條紋上衣的是槍手藍家偉,在他右邊的白衣男子,警方認定,就是幕後策劃人綽號「阿根」的王躍凱,憑著這張被監視器拍下的照片,證明兩人的確有關聯,案情也逐漸明朗。北縣警局員警:「這是歹徒作案之前,在中正路154巷口出現的畫面,之後他就打了一通電話,問吳議員在不在,再前往前兇。」

街頭監視器,曝露藍家偉這陣子以來的行蹤,他在宜蘭老家找姐姐,在附近出沒,也都被警方掌握;在吳善九被槍擊的命案現場,並沒有任何直接證據,可以認定藍家偉就是兇手,因此對警方來說,藍家偉的供詞相對重要,現在藍家偉飲彈自盡,但警方認為,並不會影響吳善九命案的偵辦進度。

北縣警局副局長王毓剛:「他有類似提過,他犯下了一個大案子,必須要逃亡,甚至於也有透露,可能會偷渡。」

還來不及偷渡到大陸,藍家偉舉槍自殺,如今這條線索斷了,警方還要追查疑似已經逃到大陸的主嫌吳信中,目前仍然鎖定,是因為砂石場利益擺不平引發殺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善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7

0.0422

0.15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