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善九槍擊/〈快訊〉夜逮阿根! 警方記者會說明

記者 網路編輯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26 15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昨天凌晨警方逮捕了議員吳善九命案中,擔任中間人角色的嫌犯「阿根」,並漏夜偵訊,王躍凱被送回新店分局。

在經過整個上午搜索之後,取出2把贓槍,一把是貝瑞塔手槍,一把是90制式手槍,在取出兩把贓槍之後,王躍凱也被送回新店分局,途中他整個人被遮掩住,連安全帽的透明護目鏡也被蓋住,就是避免被拍到清晰的畫面。

王躍凱在下午4點鐘將被移送到台北地檢署,3點半台北縣長周錫瑋也會到新店分局主持記者會。不過由於找到的槍枝都不是作案用的槍枝,且幕後主嫌未落網,行兇原因也不明,因此周錫瑋表示現今的發展都只是突破,並非破案,也勉勵員警繼續努力。

上午的偵訊中,王躍凱表示他有3把槍,在板橋查獲的2把制式手槍都不是用來犯案的槍枝,剩下的那把可能出現在宜蘭,因此不排除明天到宜蘭取槍。警方表示,王躍凱和藍家偉逃亡時,一度逃向中南部,但因為錢用完了,且中南部查緝嚴格,因此又逃回北部。

但全案仍有許多疑點,包括未查獲的槍枝是否真的在宜蘭?又在宜蘭的哪裡?且幕後主使者是否真為吳信中等,都還有待釐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善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6

0.0680

0.17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