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善九槍擊/追關鍵兇槍 警提訊阿根宜蘭尋槍


發佈時間:2007/06/27 10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吳善九命案的關鍵嫌犯阿根王耀凱落網,晚間遭收押禁見,但他先前供出2把藏在板橋河濱公園的槍,刑事局比對後證實,並非槍殺吳善九的制式90手槍,這關鍵的兇槍,已經被槍手藍家偉帶回宜蘭藏匿,警方上午提訊阿根,前往宜蘭礁溪尋兇槍。

吳善九命案進入收網階段,警方不浪費絲毫時間,前一晚才收押的關鍵嫌犯阿根,上午要被提訊,帶往宜蘭找兇槍。

擔心阿根遭人滅口,也避免沿途節外生枝,台北到宜蘭沿路上會有大批警力,前後包車戒備,根據阿根供詞,案發後藍家偉帶他一起回到宜蘭礁溪老家,藍家偉熟悉地形,建議把槍殺吳善九的兇槍埋在礁溪,殺傷力極強的中凹子彈,也可能藏在這裡。

26日下午,警方先是根據阿根供詞,在板橋河濱公園找到2把槍,分別用牛皮紙袋和塑膠袋包覆,是捷克製的席格手槍及貝瑞塔,加上藍家偉用來舉槍自盡的制式90手槍,刑局彈道比對後,證實不是兇槍。

阿根供稱,案發前主使的吳信中交給他4把槍,現在已有3把曝光,就剩最關鍵的一把,到底是誰提供?警方已掌握對象以槍追緝,要抓幕後藏鏡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善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375

0.1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