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拆私娼寮 竹縣長遭恐嚇「殺你全家」

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28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竹湖口鄉的榮光私娼寮,昨天在縣長鄭永金坐鎮之下,連同縣府官員和大批警力戒護,結束40年的歷史。不過今天傳出,為了拆私娼寮,其實縣長鄭永金曾被不明人士恐嚇,包括電話和信件恐嚇,威脅家人的生命安危。

新竹縣的榮光私娼寮,在怪手的挖掘下,結束40年歷史。附近民眾拍手叫好,但私娼埋怨,以後生計卻成了問題。私娼:「搬也沒地方搬啦,讓我們自己用就好了。」

其實私娼寮的拆除計畫困難重重,縣長在半個月前甚至接到恐嚇電話,電話的另一頭,對鄭永金說,不要再拆了,否則出門小心,如果真的拆了,斷別人生路,你家人也要小心。過不久,還收到內容一樣的恐嚇信,立刻送給警方辦理,但鄭永金低調,繼續拆私娼寮。新竹縣長鄭永金:「這個部分可能還有一些爭議,行政程序一定要把它做好。」

鄭永金親自督導拆除工程,也是想用實際行動向歹徒證實,公權力不會受到恐嚇就縮手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鄭永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3

0.0305

0.1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