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含金湯匙長大! 希爾頓富裕豪門

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28 2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6/28 22:13

因為犯罪入獄,芭莉絲最近再度成為鎂光燈的焦點,美國媒體對她相當有興趣,不僅僅她是一個藝人,最重要的是,她是出身於美國豪門世家,事業版圖遍佈全球的「希爾頓」飯店集團,這個家族,從芭莉絲的祖父,就開始富裕。

拜金女芭莉絲一出獄,就傳出有電視台捧著1百萬美金,邀她上節目做訪問。cnn記者:「她還需要這筆錢嗎?」富比士雜誌記者:「1百萬就是1百萬,你可以用1百萬買一間豪宅。」

1百萬美金,對大家來講是大數目,對芭莉絲家族來說,根本不算什麼,根據富比士雜誌的排行,芭莉絲祖父,是美國第374位最有錢的人,身價至少14億美金,相當於460億台幣。

芭莉絲的父親,在洛杉磯從事房地產投資,至少也有上千萬美金的財產;如果芭莉絲的祖父過世後,外界估計,芭莉絲至少可以分到1億美金,也就是33億台幣。

芭莉絲的財富,就像是從天上掉下來,得來不費工夫,不過,芭莉絲本身就是一台超強吸鈔器;參加實境節目演出3000萬,還有自己設計的香水、包包,林林總總加起來,去年就有2億元的收入。

而且,光是露個臉,就有錢入袋。富比士雜誌記者:「她可以賺5萬美金,或是好幾千美金,只要在夜店現身一下。」

芭莉絲家族不只有錢,也是媒體寵兒,芭莉絲的曾祖父,老婆就是知名演員莎莎嘉寶, 玉婆伊麗莎白泰勒,也曾經是芭莉絲的嬸婆;也就是說,芭莉絲繼承了家族的財富,還有名氣,本身就是一塊活招牌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芭莉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2

0.0366

0.1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