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說豬很笨!小羊溺水 豬跳水搭救

記者 錢怡君 翁婉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25 2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9/25 22:55

帶您看幾個動物界的驚險鏡頭,有遊客到南非觀賞野生動物,沒想到一頭公獅,跳上車子後座,讓一家人驚嚇不已,另外在動物園,有一隻小山羊掉進池塘裡,不斷哀嚎呼救,沒想到前來搭救的,竟然是一隻豬!

掉進池塘裡的黑色山羊寶寶,不斷哀號呼叫,眼看就要滅頂了,這個時候,救兵出現了,一隻粉紅小豬,游到到小山羊後面,先是頂了牠一下,接著就看到小山羊跟著小豬,拚命往前游,最後順利脫困游上了岸。

剛好拍下影片的男子忍不住哈哈大笑。拍攝影片男子:「牠是英雄小豬。」

驚險一瞬間的影片還有這個,布朗德一家人到南非探險看動物,他們開著車子在大草原,最希望和獅子來個不期而遇,突然車子的後座傳出奇怪的聲音。

NHK主播:「在車子後頭,居然出現了一頭大獅子,(是突然過來的嗎?)對。」

布朗德太太:「我們該怎麼辦...。」

獅子大王和布朗一家只隔著一面玻璃,牠不僅發出吼叫聲,還不斷咬著車子後座的一根繩子整整5分鐘。布朗德:「我這是第4次來這裡了,第一次有獅子跳上我的車,當下雖然非常害怕,但我還是立即拍下這一幕,因為距離非常近,所以畫面很震撼。」

這一幕真的超級驚悚,5分鐘就像5個小時那麼久,還好最後獅子玩夠了自行離去,沒有攻擊這一家人,意外的訪客經常是出奇不意,湯瑪斯在住家附近的湖上釣魚,他隨身攜帶了錄影機,想要拍下大魚上鉤的這一幕,果然沒多久就有動靜了。

經過一番搏鬥,結果讓人嚇一大跳。NHK主播:「跳上水面的竟然是...好大一隻鱷魚啊,沒有問題吧?」

影片拍攝者湯瑪斯:「很明顯的,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『哇』,真的非常驚悚,總之就是非常可怕。」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羊#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9

0.0321

0.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