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6國中生不服管教 動手打老師

記者 廖宗慶 施協源 台北-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29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快放暑假了,校園裡卻發生暴力事件,桃園大成國中6名國二學生原本要教訓學弟,老師前往了解,6名國二生竟動手打老師;訓導處把這6個動手的學生叫來勸導,沒想到學生和老師又上演全武行!

大批老師把動手的學生帶進訓導處;其中劉姓學生還高挺著胸,頗有挑釁意味,顯然對老師不滿。

穿著深色衣服的郭老師還不斷靠近,拍拍劉同學肩膀,師生倆就在辦公室大小聲,突然地,劉同學出拳打人;此時,同樣被帶到訓導處的學生也沒閒著。

桃園大成國中蕭主任:「彭姓同學想要離開,我問他為什麼想要離開?他說他想要出去 ,我就把他帶回來,他就突然起腳踹郭老師一下。」

不過,彭姓學生走到郭老師旁邊,立刻起腳踹人,學生和老師上演全武行,訓導處一陣混亂。輔導主任王志誠:「這個小朋友持平而論,蠻乖巧、蠻善良的小朋友,只是對情緒控制方面,沒有辦法那麼持穩。」

這樣的戲碼,就在28日桃園的大成國中訓導處上演;原本這6名國二學生要到一年級的教室教訓學弟;郭老師去勸導,沒想到就在走廊上被6名學生圍毆。

劉姓學生家長:「老師是說他們有輕微腦震盪,但是我看老師都沒有怎樣,受傷的學生一堆。」劉姓學生:「郭老師他不了解狀況,他以為我跟另一個老師起衝突,所以他就過來推我一下。」

做父親的說是老師先動手,替兒子叫屈,劉姓學生也不肯道歉,另一名彭姓學生則是已經向老師低頭;這件校園暴力事件在放暑假前發生,師生之間正好利用2個月長假,冷靜冷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校園暴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338

0.1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