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和巴菲特共進午餐 粉絲砸2千萬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30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如果有機會和美國股神「巴菲特」共進午餐,您願意花多少錢?國內一位潛能開發業者梁凱恩,砸下超過2千萬台幣參與競標,就為了見「巴菲特」一面,雖然他跟去年一樣,以1百美元之差飲恨!不過,梁凱恩早有備胎,打算透過「心靈雞湯」作者馬克韓森的牽線,在3小時的午餐聚會,一一向巴菲特請教。

一年一度和美國股神巴菲特共進午餐,今年首度也有台灣人的份。潛能開發業者梁凱恩:「9月是這個川普(美國房產大亨)。」

擔任潛能開發機構負責人的梁凱恩,砸下超過2千萬台幣參加網路標,雖然在最後3分鐘,以1百美金飲恨,但他早有備胎!透過「心靈雞湯」作者牽線,還是能見上巴菲特一面。

梁凱恩:「其實最主要是要去了解,他是如何去看待企業的內在價值,以及關於長期複利到底,真正成功的關鍵到底是什麼。」

今年34歲的梁凱恩,育達商職肄業,目前是一家潛能開發公司的負責人,課程年營業額超過台幣3億,其實,早在去年,梁凱恩跟事業夥伴周皇仁,就曾出手62萬美金的天價,爭取向股神請益的機會,這回放出敗北再戰的消息,也讓他搏得媒體版面。

記者:「所以你覺得(慈善捐款換見股神),這場(見面會)是賠是賺?」梁凱恩:「我覺得應該是非常值得,非常非常棒的投資。」

靠著巴菲特「鍍金」,梁凱恩預計下個月中前往美國,向股神請益,回國出書、演講,算盤也是打的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巴菲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327

0.1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