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接手「靠行車」 罰單接不完逾700張

記者 游勝龍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30 14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雲林一家貨運公司,3個月來,收到7百多張罰單,罰金超過3百萬!貨運公司老闆很無奈,他說去年12月底,朋友欠他錢沒還,乾脆以兩輛貨車抵債,沒想到這兩輛車,之前就有多次闖ETC車道的違規紀錄,現在朋友落跑,罰單數量卻越來越多,貨運公司老闆,也不知該向誰求助。

貨運行老闆吳海水:「哇!這麼多,這是一部分,有的已經拿到南港那邊。」

吳老闆雙手捧著2大疊罰單,數量超過7百張,罰金300多萬。貨運行老闆吳海水:「我已經繳了1百多張,150多張,不然再加150張,還會更多。」

7百多張罰單,吳老闆接得莫名其妙,他說罰單上的車輛,原本只是靠行車輛,真正車主其實是他的朋友陳姓男子,只不過陳姓男子欠錢,去年12月底,把兩輛車全抵押給吳老闆,從此罰單也跟著來。

貨運行老闆吳海水:「陳姓男子用他的駕照、行照,去申請(ETC),但我不知道,到去年5、6、7、8、9到12月,ETC都沒有繳,罰單就陸續來。」

接手短短3個月,吳老闆陸續收到罰單,罰金累積到現在已經3百多萬,幾乎可以買房子了,現在貨車登記在貨運行名下,吳老闆擔心不繳罰單,貨運行可能被強制執行,但一下子要繳3百多萬,吳老闆也說沒能力,真的很無奈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368

0.1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