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善九槍擊/吳善九追思會 周錫瑋痛哭批治安

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01 14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已故台北縣議員吳善九,家屬今天為他舉辦追思會,場中播放吳善九紀錄片讓民眾紅了眼框,其中台北縣長周錫瑋在致詞時,忍不住哽咽痛批就是治安敗壞才讓吳善九遭槍擊。他也說,雖然目前抓到關係中間人阿根,但背後主嫌沒落網,就沒有破案的一天,也無法得知槍殺動機。

追思會上,放映的是吳善九從小到大的成長歷程照片,一幕幕影像打破陰陽界線,讓追思民眾眼框的淚水沒有停過。

台北縣長周錫瑋也幾度哽咽痛哭,2人雖屬不同政黨,但私下頗有交情,周錫瑋尤其痛心,一個堂堂縣長卻無法保護好朋友,也是縣議員的安全,讓他感到抱歉。台北縣長周錫瑋:「我心裡很愧疚,因為善九是我的好朋友,他走了,可是我們案子一直還沒有破,我心裡很愧疚。」

警方雖盡速查到了槍手藍家偉,更逮到中間關鍵人阿根,但周錫瑋還不滿意,因為背後主謀、槍殺動機都還是未知數。

周錫瑋:「希望檢察官,能夠在最適當的時間,趕快發出拘票,據我知道大陸公安願意配合,只要我們能夠發出傳票,如果吳善九的過世,不能提醒到所有公務人員,今天槍枝的橫行,今天毒品的氾濫,如果大家還要這樣過下去,我們國家沒有希望。」

周錫瑋誓言追出真相,以慰吳善九在天之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善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3

0.0365

0.1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