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休旅車衝撞航廈 攻擊者大喊阿拉

記者 董向九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01 18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7/01 18:25

英國2天內,發生3起恐怖攻擊,繼倫敦市區發現2輛賓士車裝滿液體燃料,在蘇格蘭的格拉斯哥機場,更遭到休旅車衝撞航廈,引發大火,警方已經循線逮捕4人,並且嚴防新一波攻擊。由於美國7月4日國慶日將至,美方也立即在機場和重要交通設施加強警戒,要到英美兩國的旅客要有大排長龍的心理準備。

格拉斯哥機場航廈的入口外,消防車全力灌救,撲滅休旅車衝撞航廈,造成的火勢;還原當時現場,右邊從手機拍到的畫面可以看到,已經著火的休旅車,以大約50公里的時速,撞上機場航廈的玻璃門。

目擊者表示,車上有2名亞裔人士,其中一人似乎還往自己身上澆汽油自焚,一邊還大喊真主阿拉。目擊者:「車子陷入大火,那人全身是火跑出車外,有2個人想幫他滅火,但那人顯然不想被救。」

英國警方證實,在蘇格蘭格拉斯哥機場發生的恐怖攻擊,和前一天倫敦鬧區發生的2起,賓士車裝滿液體燃料的事件都有所關連;雖然目前沒有組織坦承攻擊,但專家認為,這和基地組織一定有關。

策動攻擊者把只有在伊拉克和印尼峇里島的汽車攻擊,帶進了英國,新上任的首相布朗立刻把,安全警戒升到最高級。英國首相布朗:「政府的首要責任,就是全英國人民的安全,所以正確的作法就是升高機場和人群聚集地的,安全警戒程度。」

英國機場攻擊發生後,即將迎接7月4日國慶日的美國,各大機場和大眾運輸系統,也都加強警戒,更嚴密的安全檢查,造成旅客大排長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蘇格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6

0.0375

0.13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