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龍蝦開快艇 布希普欽搏感情

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02 20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7/02 20:25

美國總統布希和俄羅斯總統普欽,好幾個月來,為了飛彈布署,俄羅斯民主化等議題吵個不停,為了化解爭議,布希特別邀請普欽,到他在緬因州的別墅度假碰面吃飯釣魚,希望能在輕鬆的氣氛下,恢復2個人的友誼,由於緬因州盛產龍蝦,當地媒體稱,這一場會面是場龍蝦高峰會。

搭著專機,俄羅斯總統普欽在老布希的引導下,來到布希的渡假小屋前,布希立刻上前熱情迎接,女主人蘿拉還替普欽整理一下領子,普欽也把手上的花,分別送給蘿拉和老布希芭芭拉。

這裡是布希,在緬因州的度假別墅,2個人在這裡住一個晚上,美俄兩大巨頭碰面,卻說不會有正式會後宣言。

從別墅看出去,是一片綠油油草地,2個人一邊吃,緬因州盛產的龍蝦搏感情,當地媒體暱稱,這是一場龍蝦高峰會。美國總統布希:「俄羅斯一直延遲人權改革。」

俄羅斯總統普欽:「我們不斷被教導要民主,但是不知為何,這些『老師』自己都沒好好學。」

看似輕鬆的龍蝦高峰會,討論的議題可嚴肅了,布希批評俄國民主化不夠徹底,普欽則認為美國在東歐裝設飛彈系統,根本就是衝著俄國來的,還有科索夫獨立,伊朗核武等議題,2個人在各大國際會議上針鋒相對,關係降到冰點。俄國分析員里昂:「美方想要和俄國合作,就必須平等對待俄國,當個平等的敵人或是朋友,一個當不成,就另一個。」

這是布希上任以來,第一次邀請元首,到自己的家中坐坐,希望有這個輕鬆的機會,能恢復過去麻吉的感覺。晚餐前2人搭快艇出海,一起捕龍蝦,美俄關係會就此一帆風順,還是更加波濤洶湧,就看龍蝦宴吃的順不順利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布希#普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448

0.1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