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黛妃紀念演唱會 歌手齊聚參與

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02 2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7/02 22:12

紀念黛安娜王妃46歲的演唱會,威廉和哈利兩王子,請來了艾爾頓強、喬絲史東在內的大牌歌手齊聚演唱,帶領歌迷進入黛妃的音樂世界,我們來看看音樂會的現場。

艾爾頓強獻唱YOU SONG,為這場紀念演唱會揭開序幕,也帶領現場的觀眾,一起進入黛妃的音樂世界。

白人靈魂歌后喬絲史東,則以成名單曲You had me,獻給美麗的黛安娜王妃,也把現場觀眾的情緒,帶向另一波高潮,除了流行音樂,在這場紀念演唱會上,還有英國國家芭蕾舞團,表演經典芭蕾舞劇,柴可夫斯基的天鵝湖,精湛的舞技和磅礡的氣勢,讓現場驚呼連連。

而在天鵝湖表演之後,波協利也上台獻唱,歌劇魅影的主題曲,The music of the night,引領觀眾走進時光隧道。

這場紀念黛妃46歲冥誕的演唱會,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,也到場聆聽,他甚至接受,威廉王子的邀請,上台跟大家分享,他對黛妃的思念。

緊接著出場的接招合唱團,演唱經典名曲Back for good,而黑眼豆豆的主唱菲姬,也以動感的Glamorous,炒熱現場氣氛。

整場紀念演唱會大牌雲集,一首接一首的經典歌曲,也讓世人再次懷念黛安娜王妃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黛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349

0.1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