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世駭媳/媳說謊!騙屍丟垃圾場 山區尋獲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林志恆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03 18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78歲李姓老婦人被殺害家人都沒發現,3天後,女兒回娘家才報警「失蹤人口」,警方鎖定媳婦涉有重嫌,死者兒子表示,當時看到兇嫌騎機車摔倒,前座肥料袋流出血水,她辯稱是殺雞的血水,家人已經起疑,媳婦一度謊稱把婆婆屍袋丟進垃圾桶,不過後來警方在清水山區尋獲,警方推斷,媳婦不可能獨自殺人棄屍,兇手至少3人。

大熱天,工人戴起口罩,窩在垃圾堆裡翻了又翻,就為了找尋慘遭殺害的李卓霜屍體。清潔隊員:「我覺得怪怪的,我們在這裡工作,都有這樣的想法,就想找仔細一點。」

不過一整天下來,沒有任何下落,而78歲婆婆李卓霜原本只是被列為失蹤人口,怎麼會被殺害,死者二兒子早在案發當天29日就發現疑點。TVBS記者張子銘:「當時媳婦就是要騎摩托車,要載婆婆屍體離開時,在自家門口被二伯發現。」

記者:「當時看到血水流出來?」死者鄰居:「對啊,但媳婦說是殺雞的血,有問說是裝什麼東西,媳婦說是殺雞。」記者:「可是一大包,都看不出來?」死者鄰居:「對。」

碰巧當天下大雨,死者二兒子也不疑有他,媳婦還向警方供稱,婆婆屍體是丟在清水市場一處垃圾子車,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29日當天,媳婦根本沒有現身丟垃圾,更何況憑一個弱女子還懷孕,如何把婆婆屍體裝袋丟棄,因此懷疑兇手有2個人以上。

中縣清水分局副分局長陳建煌:「媳婦現在推說,嫌犯是一個姓曹的、一個姓陳的。」記者:「所以沒坦承自己殺的?」陳建煌:「她是說她協助搬運屍體。」

警方說,媳婦疑似殺害婆婆,案發後2天,還冷靜地跟丈夫到警局報案,說婆婆失蹤,不過警方卻在媳婦的安全帽、機車把手上,都發現血跡,目前已經把媳婦列為共犯,而除了垃圾場,警方也轉往清水山區搜尋屍袋下落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殺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4

0.0408

0.13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