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世駭媳/殺婆命案 媳翻供:1人殺無共犯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林志恆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03 21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78歲李姓老婦人被殺害,警方鎖定媳婦涉有重嫌,死者兒子表示,當時看到兇嫌騎機車摔倒,前座肥料袋流出血水,她辯稱是殺雞的血水,家人已經起疑,媳婦一度謊稱把婆婆屍袋丟進垃圾桶,而警方在清水山區徹夜搜尋,找不到遺體,最新發展是,媳婦原本說妹婿殺了婆婆,稍後卻翻供,殺人兇手只有自己一人。

媳婦疑似殺婆婆命案,出現最新說法,媳婦翻供,沒有共犯,是自己一人殺害婆婆,不論幾人犯案,為了找到屍袋,警方黑夜搜山,聯合海線919救難大隊,打著探照燈,在山區緩慢前進,不放過草叢裡任何角落。

警方已經搜尋了一整天,白天時先請工人戴起口罩,窩在垃圾堆裡,翻了又翻,就為了找尋慘遭殺害的李卓霜屍體。清潔隊員:「我覺得怪怪的,我們在這裡工作,都有這樣的想法,就想找仔細一點。」

78歲婆婆李卓霜,原本只是被列為失蹤人口,怎麼會被殺害,死者二兒子早在案發當天29號,就發現疑點。

TVBS記者張子銘:「當時媳婦就是要騎摩托車,要載婆婆屍體離開時,在自家門口被二伯發現。」

記者:「當時看到血水流出來?」死者鄰居:「對啊,但媳婦說是殺雞的血,有問說是裝什麼東西,媳婦說是殺雞。」記者:「可是一大包?都看不出來?」死者鄰居:「對。」

碰巧當天下大雨,死者二兒子也不疑有他,媳婦還向警方供稱,婆婆屍體是丟在清水市場一處垃圾子車,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29日當天,媳婦根本沒有現身丟垃圾,更何況憑一個弱女子還懷孕,如何把婆婆屍體裝袋丟棄,因此警方一度懷疑,兇手有2個人以上。

中縣清水分局副分局長陳建煌:「媳婦現在推說嫌犯是一個姓曹的一個姓陳的。」記者:「(所以沒坦承自己殺的?」陳建煌:「她是說她協助搬運屍體。」

這和媳婦翻供的說法矛盾,但她的供詞一變再變,警方還是會持續追查妹婿等2人到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殺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9

0.0699

0.2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