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普欽豪宅作客 布希親駕車兜風

記者 董向九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04 10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7/04 10:45

美國總統布希為了挽救和俄羅斯降到冰點的外交關係,熱情邀請俄羅斯總統普欽到老布希的避暑豪宅作客,布希不但親自開車,帶著普欽出外兜風,還一起出航釣魚,在家裡煮龍蝦大餐,不過如此盛情,還是難以消弭兩國在外交議題,特別是歐洲飛彈部署的歧異。

布希家族在海邊的避暑豪宅,第一次邀請元首作客,顯示俄羅斯總統普欽的確是重要貴客,布希總統善盡地主之誼,不但親自開古董車載普欽兜風,還駕著爸爸老布希的遊艇,帶普欽出海釣魚,結果一船人,還真只有普欽一個人釣到一隻大魚,記者會一開始,布希就恭喜他釣到魚。俄羅斯總統普欽:「是的,我們抓到一隻魚,但這是團隊合作結果,獎牌應該歸給船長。」

布希盛情款待普欽,出動了爸媽老布希夫婦,和第一夫人蘿拉,吃的是緬因州盛產的龍蝦大餐,和家人拿手的藍莓派,這一切就是想要和普欽搏感情,化解歧異,不過顯然還是貌合神離。美國總統布希:「我相信他嗎?是的我相信,我喜歡他說的一切嗎?不盡然,我想他也不喜歡我說的。」

目前美俄兩國最大爭議,就是美國希望在東歐部署飛彈系統對抗伊朗,普欽則提出了大膽的想法,要以俄羅斯南部、亞塞拜然的雷達基地,納入美國的防禦系統取代東歐的部署,兩國在許多議題上仍然不合,但布希的熱情招待,讓兩人握手言和,期許美俄還是作朋友別作敵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布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364

0.1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