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世駭媳/媳殺婆裝袋棄屍 鹿峰山區尋獲

記者 林佳瑩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04 17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縣沙鹿鎮媳婦殺死婆婆棄屍,搜救隊下午在鹿峰山區,找到死者李卓雙的遺體,她被裝在一個大型的黃色袋子,棄置在一處小山垇,屍體已經見骨,這個地點經常有人丟棄死豬,嫌犯可能故意選擇這個地點棄屍,掩人耳目,而涉嫌殺害婆婆的媳婦陳秀宜已經被裁定羈押。

救難隊發現疑似裝著死者的大型黃色塑膠袋,棄置在小山垇的擋土牆旁,救難人員趕緊往這邊集結。救難隊員:「快過來啊!叫人來這邊。」

救難隊員沿著小路下到山垇,發現袋子裡裝的疑似就是死者李卓雙,整個人蜷著身子,被塞進垃圾袋,屍體已經見骨,家屬聞訊也立即趕赴現場。記者:「確定是嗎?」李卓霜長子:「是,是。」

棄屍地點用大帆布遮住,葬儀人員將遺體放進運屍袋,現場不時傳出家屬陣陣哭聲。李卓霜次子:「先把我媽媽找出來再講!」

棄屍地點位於沙鹿的鹿峰山區,跟兇嫌陳秀宜供稱的地點相符合,嫌犯疑似殺害婆婆之後,騎機車沿著山路上山,選擇山垇較隱密的死角,丟棄屍體。TVBS記者林佳瑩:「陳秀宜把婆婆,裝進麻布袋之後,騎了5、6公里,來到沙鹿鎮的鹿峰山區,然後她把婆婆的屍體袋,丟在這裡。」

救難隊員:「經常有很多人,把死豬病、死豬什麼,就丟棄到這邊。」

兇嫌是不是故意選擇這個地點,讓人以為屍臭味是死豬所傳出來的,這一點還有待調查,李卓霜遺體隨後被送往火葬場,由檢察官進一步相驗,至於涉嫌殺害婆婆,裝袋棄屍的媳婦陳秀宜,已經被法院裁定羈押,是否有其他共犯,等待進一步調查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棄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327

0.1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