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主播當國防長 小池一生太精采

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04 2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7/04 22:18

穿著一身黑色褲裝,小池百合子自信滿滿的和自衛隊弟兄打招呼,這位日本有史以來第一位女性國防長官,有著光鮮亮麗的過去;畢業於開羅大學的小池,過去曾擔任電視台主播,美麗的外表和充滿智慧的形象 ,是日本政壇的一朵花。

乍看之下,小池百合子和立委李慶安有點神似,而她們同樣都是從螢光幕轉戰政治舞台,15年前,小池百合子第一次當選國會議員,先後加入過5個政黨,每次選舉都順利當選;小池儼然成為日本選舉的超級吸票機。

4年前,小池進入小泉純一郎內閣,擔任環境大臣,在國會改選時,她也是小泉刺客軍團中的一員大將;當時有媒體報導,她和小泉純一郎的關係曖昧,還傳出因為感情不順,為小泉割腕自殺,當時住院、出院 都引起相當大的轟動。

從政生涯,花邊新聞不斷,如今卻接掌日本的國防大權。日本防衛大臣小池百合子:「因為第一次有女性,擔任(防衛)大臣,我想成為過去沒有的,Only One大臣。」

對於率領三軍,小池對自己信心滿滿,而小池和前總統李登輝,關係也相當不錯,據說還以「乾爹」相稱 ,小池的個人網站上,還擺著幾張跟李登輝的合照;這位曾經是電視台的女主播,如何撐起日本的國防任務,美女統帥三軍,不僅在日本是破天荒,在國際間也很少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681

0.15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