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田亮影壇處女作 「出水芙蓉」開鏡

記者 陳宜珈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04 23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7/04 23:46

大陸跳水王子田亮告別泳壇,轉戰影劇圈的處女作「出水芙蓉」,今天在香港正式開鏡,第一次拍片就在電影中有吃重的戲份,而且和Twins的阿嬌有精彩的對手戲,初嚐拍戲滋味,田亮說比起游泳,拍戲雖然好玩,但是的確比較辛苦。

電影「出水芙蓉」,在香港盛大舉辦開鏡儀式,主角中除了有Twins的阿嬌,以及大陸女星黃聖依之外,演員陣容內還包括,影壇新面孔,大陸跳水好手田亮。

離開泳壇,田亮轉戰影壇,電影「出水芙蓉」,描述兩個游泳隊的故事,田亮有機會,在片中大秀泳技,剛拍完與女主角阿嬌的一場戲,感覺很新鮮。演員田亮:「昨天晚上拍了夜戲,主要是跟阿嬌的戲,主要是在海邊。」記者:「海邊談情喔?」田亮:「不是不是。」

跟跳水比起來,田亮表示,拍戲挺好玩的,但是卻也挺辛苦。田亮:「(拍戲)的時間沒規律,因為你拍的好、狀態好,可能很快,拍的不好,時間會拖很長,不分白天晚上。」

首次躍上大銀幕,就在電影中擔任要角,田亮沒有透露片酬到底多少,不過對於酬勞表示滿意,從體育明星搖身,一變成為電影明星,希望處女作,能夠為自己踏出成功一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558

0.14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