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上女主播 洛城市長外遇辦離婚

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05 08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7/05 08:54

拉丁裔洛杉磯市長「維拉萊構沙」,坦承與長期貼身採訪他的女主播兼記者「莎林娜」發生婚外情,並且在上個月就和妻子辦理離婚。兩人都發出聲明表示,私人的事情並不會影響事業上的專業,諷刺的是,維拉萊構沙當初在選市長的時候,就是以愛家的好男人為形象。

洛杉磯已婚市長愛上新聞女主播,立刻引起社會譁然。洛杉磯市長維拉萊構沙:「是真的,我跟莎林娜有關係,我負上全部的責任。」

維拉萊構沙是洛杉磯百年來首位拉丁裔市長,也是民主黨角逐2010年加州州長寶座的熱門人選。

維拉萊構沙跟NBC電視台旗下西語頻道女主播莎林娜,兩人因為長期的貼身採訪,發生情愫,11個月前,莎林娜成為代班主播,不再主跑政治線,但兩人的關係卻日益親密。

上個月8日,維拉萊構沙宣布與妻子分居,宣布後2小時,莎林娜竟然還播出這項新聞,報導自己的緋聞,還形容這是一場政治醜聞。新聞主播莎林娜:「關於市長的緋聞是真的。」

現年35歲的莎林娜,坦承愛上54歲的維拉萊構沙,兩人都發生聲明表示,私事不會影響到他們對工作的專業。而諷刺的是,當初他的競選形象,就是標榜愛家顧家的新好男人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洛杉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476

0.13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