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違建改裝色情小吃部 縣府強制拆除

記者 李冠輝 /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06 1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縣政府早上強制拆除岡山壽山國小旁的違建,因為這些違建改裝的小吃部,有小姐陪酒,經常有酒客爭風吃醋大打出手,嚴重影響路過的小學童,儘管業者出面哀求暫緩拆除,建設局還是施鐵腕,決定今天一定要拆光。

怪手把小吃部的裝潢拆了,裡面的木板隔間本來是一間一間的包廂,因為這家小吃部是違建,而且又蓋在國小隔壁,早上建設局按照規定,拆!警方:「拜託一下。」

由於這家小吃部被人檢舉有坐檯的服務,這一次警方在拆除之前果然發現,一大早就有客人在包廂唱歌,而陪酒的小姐看到這麼多員警,更是閃的閃、躲的躲,趕緊收拾東西離開,也因為她們坐檯不收錢,都是看客人高興給小費,所以小吃店的生意是好得不得了。

老闆娘:「要給我們一天的時間搬啊!」警方:「沒啦!早就該搬了。」老闆娘:「這樣哪搬得完,有的小姐是客人帶來,其他是小姐等客人,或是客人等小姐。」

雖然老闆娘強調,這裡只是小姐和客人聚會的場所,不過因為小學生常常會看到,有人爭風吃醋打架,還有一些不雅觀的動作,所以建設局把小吃部的電視、冰箱通通搬走,怪手在下午之前,就會把小吃部附近的整間違建,一起拆光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違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498

0.13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