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777好頭彩 師奶女星花都完婚

記者 涂尚儀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07 14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7/07 14:12

今天是2007年7月7號,難得10年出現一次3個七,許多準新人都搶在這一天結婚,討個吉利,777不僅在全美造成結婚熱潮,在大熱天的賭城拉斯維加斯的教堂,結婚檔期排的滿滿滿,而這股結婚熱也蔓延到世界各地。

穿著一襲香奈兒粉紅色禮服的慾望師奶伊娃隆格莉亞,一臉幸福甜蜜,這位32歲女星,和小他7歲的NBA馬刺隊明星球員男友帕克,在巴黎市長的見證下,在「777」這個西方人眼中的幸運日,完成婚禮。

相信lucky seven的準新人大有人在,他們早就忙著籌備婚禮,訂花訂婚紗,因為這一天,結婚的人實在是太多了。工作人員:「誰登記777結婚請舉手。」

最受歡迎的結婚地點,賭城拉斯維加斯,上千位新人,頂著攝氏40度的高溫,大排長龍,都是為了趕在這一天登記結婚,討個好彩頭,而賭城的教堂的結婚檔期,早就被訂滿,而在全美都掀起了結婚熱潮。達荷州準新娘:「我很緊張,太興奮了。」

西方人深信幸運777的文化,從古代吉普賽就開始,聖經裡甚至賭博,7777都是幸運的象徵,為了搶著難得的商機,賭城舉行大型集體婚禮,糕點師傅忙著做蛋糕。

不只在西方,這股結婚熱也燒到新加坡,有777對新人參加集團結婚,畢竟10年才會出現一次3個7,實在很難得,準新人都想討個好彩頭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幸運數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387

0.1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