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改作唱片 孔鏘:1人樂隊成黃昏事業

記者 朱詠薇 / 攝影 羅樹明 高志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07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經常在綜藝節目擔任一人樂隊的孔鏘老師,最近露臉的頻率減少很多,他說談話性節目當道,他手上的節目從11個銳減到只剩3個,多出來的時間,他改當唱片製作,自己作曲,老婆填詞,最近密集錄音,也算是事業第二春。

不但親自演奏,還下海配唱,孔鏘老師為了這張台語唱片,已經熬夜好幾天,輕快的爵士配樂,孔鏘說要顛覆台語歌市場,還發宏願進軍金曲。歌手曾心梅:「老師唱『我的純情夢』,比較好還是『我們』。」孔鏘:「『我』,我好了。」

對歌手要求完美,難得看到孔鏘嚴謹的一面,堪稱綜藝節目一人樂隊的鼻祖,最近通告突然少了很多,他說,談話性節目當道,無台不見了,他要找第二條路。

孔鏘:「以前喔1個禮拜最少有10到11個節目,現在呢不一樣喔,我1個禮拜最少要錄2個到3個節目喔,沒有啦,我們現在是慢慢篩選,到這種年紀來,不適合每天一直在攝影棚裡面。」

11個節目剩3個,現在做唱片,孔鏘感慨的說,他這樣的工作已經是黃昏工業,希望趁著夕陽下山,為自己留點東西。孔鏘:「做唱片不一樣,它可以放在櫃子上,有時間有空就可以拿下來聽,我想說也為自己行業留下一些紀念。」

一直做節目,沒留什麼,想要有屬於自己的作品,自己作曲,另一半填詞,砸下製作費200多萬,希望能在另一條音樂路闖出名堂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孔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8

0.0366

0.12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