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正港無花果長這樣! 營養價值高

記者 李汪勝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08 1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您聽過無花果這種水果嗎?在台灣許多標榜「無花果的蜜餞」,其實都是用木瓜製成,真正的無花果,外型有點像百香果,但他的營養成份卻是相當高,維他命C是葡萄的20倍,現在有農民也將這種水果引進台灣,讓大家吃到真正的無花果。

眼前這一顆顆模樣黑黑不起眼的,就是無花果,營養成份高的嚇人,現場就來做個,小實驗。農場主人:「它接電燈泡會亮,就是因為它鐵質很多,還有鉀、鎂,它有18種氨基酸,19種微量元素。」

看到了嗎?由於無花果裡可是含有鐵質等元素,同樣的裝置放進水裡,燈泡就是不會亮,甚至無花果的導電能力,不用打成汁,光是果子就能通電。

和檸檬酸梅一樣,都是能平衡體內酸的鹼性水果,但滋味卻是甜吱吱,不用加工處理就能直接食用,甚至在聖經和可蘭經中,還有「生命之果」的封號,證明了他的營養成份;而老闆會引進,也是機緣。農場主人:「我當初本來是在當業務的副總,常常在國外,看到這個東西很好,想說退休下來以後,就作為一個退休的生活,這個無心插柳柳成蔭。」

意外引進開創事業第二春,也要讓台灣的民眾,一起來體驗「生命之果」的甘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無花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0

0.1328

0.24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