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錯發影帶追緝 裝潢工被當成賊

記者 周欣怡 / 攝影 陳儒桓 張宗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09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松山分局昨天公佈追緝影帶,有小偷3人組專挑週末入侵辦公大樓,假扮成裝潢工人行竊,而遭警認定竊賊的廖姓裝潢工,今天出面澄清當天父子3人,的確是到大樓,但他們是在裝潢絕沒偷東西;而警局也坦承擺了烏龍,分局長自行處份1個申誡,偵查隊長則是自行處份2個申誡。

眼眶泛紅,頻頻喊冤的嘴角微微擅抖,他是裝潢師傅廖先生,這天他帶著2個兒子要來警局討公道,分局長黃嘉祿親自上前迎接還頻頻伸出示好的手,但廖先生似乎依然情緒激動不願接受。

廖先生:「要幫我澄清,一定要幫我澄清啦!要幫我澄清,不幫我澄清的話…。」松山警分局長黃嘉祿:「對對對,我們一定會幫你。」廖先生:「我要澄清呀!我沒有做,為什麼我要承擔?」記者:「你到底有沒有去裝潢呢?」廖先生:「當然,我到11樓做裝潢,我關失竊的7樓什麼事呢?」

整起事件起因於警局公佈了幾張照片表示,有偽裝成裝潢工人的小偷3人組最近橫行東區,在5月30日晚上11點多,還被拍到潛入一棟大樓偷走了1萬元現金,而且囂張的電梯裡當場分贓,經過媒體曝光後,廖姓父子才知道自己成了嫌犯。

他們生氣的說,當天他們的確有去這棟大樓,但是在工作,怎麼會變成追緝中的竊賊;而分局再度查證後,也確實發現冤枉了好人,趕緊送上水果禮盒。黃嘉祿:「送個水果禮盒,給廖先生致歉。」廖先生弟弟:「我們不要拿!不要拿,分局長下台!」

黃嘉祿:「如果說該我下台,我會下台好不好。」廖先生:「播了那麼大說我是竊嫌,有什麼理由說我是竊嫌,我都想不透?我正正當當作生意,在裝玻璃,錢收了,我的師傅工作,我不用把錢給他嗎?」

真的是忍不住痛哭失聲,廖先生說,他活到45歲,雖然是做勞力工作但一生清白,莫明其妙成了小偷,這個汙名他絕不能接受,一定要警方給個交代!廖先生:「我錢付給我兒子,竟然說我分贓!這有公理嗎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4

0.0551

0.18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