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安邦之旅/呂副總統高歌 帥哥副總統同樂

記者 張家齊 / 攝影 鍾德榮 多明尼加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09 18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呂副總統今天繼續在巴拉圭的訪問行程,今天恰巧是台巴建交50週年,號稱中南美最帥的巴國副總統賈司迪優和呂副總統一起同樂,巴拉圭合唱團唱出發音不是很標準的「我們都是一家人」,呂副總統也回敬「愛拚才會贏」,兩位副總統的高歌,也炒熱了現場的氣氛,請看記者張家齊、鍾德榮來自巴拉圭的報導。

巴拉圭合唱團員用中文唱出「大家都是一家人」,讓呂副總統高興的舉起大家的手,帶動所有貴賓的氣氛,因為今天恰巧是台巴建交50週年,號稱中南美最帥的巴國副總統賈司迪優尼也加入同樂。

咬字不標準沒關係,意思到了!呂副總統也率團回敬一首清唱的「愛拚才會贏」,可惜呂副總統堅持不在麥克風前唱,讓團員紛紛大展歌喉,臨時清唱的歌喉顯然僅止於表現誠意,但巴拉圭接下來則用歌曲作足誠意。

台巴建交50週年的紀念大會上,巴拉圭版本的「感恩的心」,唱出巴拉圭對台灣的情感,讓呂副總統高興的說起西班牙文。中華民國副總統呂秀蓮:「巴拉圭萬歲!台灣萬歲!」

呂副總統說,50年邦誼之後,還會有下一段50年;而身為第一位台灣女性副元首,她也接見了包括最高法院院長和教育部長在內的9位女性閣員,她說看來台灣女性的參政空間,還需要跟巴拉圭多學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呂秀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6

0.0381

0.14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