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知名酒商第8代傳人 親抵台行銷

記者 張桂端 /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10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人飲酒世界有名,也因此世界級品牌的酒商,把台灣視為重要市場,法國知名的白蘭地酒商,第8代傳人特地來台舉辦頂級晚宴,跟金字塔頂端消費客群互動,這位知名酒商第8代傳人,特別推崇台灣高山茶,還拿來跟自家的名酒相提並論。

已經57歲的莫里斯軒尼詩,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,他就是法國知名白蘭地酒商第8代傳人,很多台灣人都喝過他們家做的酒,而他來到台灣最愛喝的是中部的高山茶。酒商第八代傳人莫里斯軒尼詩:「(高山茶)大致上跟我們的酒,概念是相同的,高山茶必須在特定地區生產,就像在干邑,我們也有自己特定的葡萄園,特定區域來產酒。」

莫里斯的祖先,200多年前在法國南部這個叫干邑的地方,用自己的名字創立製酒公司,至今家族仍擁有廣大的葡萄園,跟完善的釀酒跟窖藏設備,這裡所做出來的白蘭地酒已經行銷全世界,身為第8代嫡傳子孫,莫里斯現在一手撐起家族企業,如何形容自家的酒,莫里斯說就像一首貝多芬交響曲。莫里斯軒尼詩:「這種酒用上百種葡萄酒原液,融合在一起,做出像音樂般和諧流暢的口感。」

這位知名酒商第8代傳人這回來台灣,特別北中南三地,設宴款待金字塔頂端客群,遠從法國親自來台,也顯見這位第8代傳人,積極拓展台灣市場的企圖心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洋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6

0.0318

0.1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