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德昌病逝/楊德昌明出殯 與夢露安葬同墓園

記者 左敏琳 / 攝影 陳凱文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11 17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導演楊德昌在美辭世,他的家人將在明天為他舉行告別式,隨後安葬在「西塢村紀念墓園」,這座墓園也是眾多好萊塢名人長眠之處,像是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,也是葬在這個地方,為了確保楊德昌的告別式,不受外界干擾,家人相當低調婉拒接受採訪。

TVBS特派左敏琳:「10天前在美國洛杉磯過世的台灣導演楊德昌,11日上午會在這裡舉行告別式,在此之後就會安葬在我背後的這個,位在洛杉磯西區的美麗的墓園裡。」

「西塢村紀念墓園」是洛杉磯知名的明星墓園,大導演比利懷德、金獎影帝傑克李蒙、畢蘭卡斯特與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,都葬在這個地方。

楊德昌的家屬選在這裡下葬,希望他終生執著的電影夢能夠延續下去。影評安德森:「我希望追思會的氣氛,不會太凝重,大家能帶著幽默的心情,一起分享對楊德昌,美好的回憶。」

除了家屬之外,受邀參加告別式的,只有楊德昌生前的好友,對於失去這位重要電影人大家都不勝欷噓 !影評范德斯:「就和許多偉大的藝術家一樣,楊德昌在活著的時候,沒有得到應得的認同,到發生這種不幸的事情後,才會有人關心。」

為了平靜送完楊德昌最後一程,家人低調待在洛杉磯郊區的公寓,謝絕外界採訪,對於後事的安排也不願多談,不希望這場小型追思會,再成媒體炒作的焦點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楊德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508

0.13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