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德昌病逝/楊德昌今入土 遺孀素黑低調現身

記者 左敏琳 / 攝影 陳凱文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12 0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美病逝的導演楊德昌,今天在洛杉磯入土為安,楊德昌親近好友為他舉辦簡單低調的告別式,並且謝絕媒體採訪,楊德昌的遺孀彭鎧立在楊德昌過世後首度曝光,看得出來,這陣子一直忙著後事,彭鎧立消瘦不少,無法親赴追思會的好友,也跨海追悼這位大導演。

已故導演楊德昌的妻子彭鎧立,身著黑色套裝現身,這幾天忙著張羅楊德昌的後事,彭鍇立纖瘦的背影,看起來格外孤單,辦完喪事之後,彭鎧立獨自駕車離去,不想被媒體打擾,她加快油門快速離去,但是臉上沒有任何表情,已經說明此刻心裡的哀傷。

楊德昌下葬在洛杉磯西塢村墓園,這裡安葬很多名人,今天的告別式一開始就安檢森嚴,不僅大門深鎖,只有家屬列出名單上的親友才能進入墓園,楊德昌生前好友,特別從台灣飛來送他最後一程。記者:「有沒有什麼話想對楊導的家人說?」男星張震:「我先進去好了,對不起,對不起。」

導演尹祺:「知道他過世之後,心情一直很沈重,其實我不想多說什麼。」

有些親友,因為工作或是簽證關係,無法來參加告別式,人正在香港排演新戲的賴聲川,也跨海追悼這位認識了20年的好朋友。導演賴聲川:「我寫信給他太太,到今天還是不能接受他走了,我們是這麼好的朋友。」

參加告別式的,有楊德昌求學時代的朋友,還有來自法國、日本,以及美國電影界的友人。

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:「楊德昌走了,台灣也痛失一個好導演,從來沒拍過好萊塢電影的他選擇在此安息;而可惜他的家屬堅持低調,台灣的影迷也無法透過螢幕送他最後一程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楊德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376

0.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