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時間! 醫護人員大陣丈接宜貞

記者 楊傑 澎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12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澎湖早產兒「小宜貞」,因為隨時可能引起併發症需要緊急治療,家屬希望能送到台北三總醫院救治,經過接洽空勤總隊和國軍,最後總統指示,派遣有醫療設備的,國軍搜救中心C130運輸機來載,上午10點多已經順利接到小宜貞,11點半抵達松山機場。

小宜貞確定要踏上台灣本島,醫護人員大陣仗就是要讓運送過程順利平安;10點35分,小宜貞在三總澎湖分院醫護人員跟媽媽旁伴下,準備到台灣接受更好的醫療資源。

小宜貞乖乖睡在保溫廂裡,她知道大家在替她加油,身體狀況穩定,可以應付長途行程;10點40分,救護車出發前往機場,幸好一路上沒有紅燈,大家跟時間賽跑,每一秒都珍貴,很快地10分鐘就抵達馬公機場。

10點50分,國軍C130醫護運輸機已經在等待,上機前在幫宜貞仔細檢查,主治醫師練紹弘也全程跟著到台北,機組人員不放過每個細節仔細檢查,5分鐘後,關上機門趕緊前往起飛前往台北,經過1個多小時的飛行,11點半C130醫護運輸機抵達松山機場,而三總醫護人員早就等著接手。

大夥小心翼翼把小宜貞送上救護車,直奔內湖三總,這一刻所有人心都繫在一起,要讓希望在宜貞身上實現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早產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2

0.0520

0.14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