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時尚再下禁令 不滿16歲禁當模特

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12 2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7/12 22:31

從去年開始,國際時裝界都在討論一個話題,那就是伸展台上的模特兒,是不是已經瘦的不成人形,就在各國紛紛對體重過輕的模特兒祭出禁令後,英國又下達一個最新的禁令,不僅「紙片人」不准上伸展台,16歲以下的模特兒,未來通通不准錄用。

伸展台上,美麗又年輕的模特兒,穿上華麗的衣服走秀,總是讓人看的賞心悅目,不過你可能不知道,她們很多人都未成年。

為了她們的健康著想,以後倫敦時裝週,將看不到16歲以下的模特兒。飲食失調專家蘇珊:「這也意味著,我們不用女孩的身體,出售女人的衣服,這真的很不健康。」

除了心理健康因素,英國時尚協會調查發現,16歲以下的女孩,面對流行工業的壓力,身體往往調適不過來。退休模特兒科克:「我極度追求要瘦,為了得到工作,因為我總是這樣想,如果不夠瘦,就換別人。」

許多超級名模,像是凱特摩絲,還有黑珍珠娜歐蜜坎貝兒,都在不到15歲的時候,就開始當模特兒,洋娃娃的臉孔,纖細的身材,成了時尚業的指標,不過,去年開始,陸續發生模特兒因為節食過度,暴斃死亡的案例,大家開始注意到美麗背後的代價。

西班牙時裝週,已經明定模特兒的體重標準,太瘦的不準走秀,現在英國把年齡也列入選秀標準,提倡健康的美麗,才是真正的美麗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模特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2

0.0623

0.16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