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旱鴨闖日月潭! 3人穿救生衣「漂」的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徐記宏 李國正 台北-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24 19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3名逼近30歲的年輕人,用股傻勁和熱血,泳渡日月潭,聽起來不算創舉,但因為這3名年輕人完全不會游泳,是標準的旱鴨子,他們竟然自備救生衣,勇闖3.3公里長的日月潭,途中3位大男生差點失溫、又抽筋,因為不會游泳只能用「漂」的在水中載浮載沉,隨水流游到終點站,這個月初達成目標後,包括之前他們騎單車環島、登玉山一口氣完成了3項任務,只因為他們說這是熱血台灣人必定要做的。

3名27歲年輕人在今年9月初橫渡南投日月潭,嘴裡吐氣、在水中發抖、氧漂掙扎,海水喝了不少、表情痛苦,而且和四周參賽者比起來,有很大差異,大男生身上竟然穿上自備救生衣,原來他們是3個徹頭徹尾旱鴨子,挑戰全程3千3百公尺,可不像水上樂園玩滑水道。

途中3名年輕人,體力耗盡,找補給站,吞下夾帶鹹水味的餅乾,游泳游到手腳抽筋、快失溫,補充礦泉水,撐住就是不上岸,但一般人3小時結束泳渡日月潭,3名當完兵的大男生足足在水中漂了5個多小時,帶回戰績是沒有泳帽覆蓋,全臉紅通通的曬傷痕跡,回想只有痛快。

年輕人苑順傑:「救生衣穿了,沒什麼大不了的,大不了反正就是吹個哨,被載走。」

比瘋狂,3人成行還曾連袂登玉山,最後1、200公尺,拉著鐵鍊垂直攻頂,登玉山全程10.9公里,感動吶喊。年輕人翁緯祥:「台灣人一定要做得3件事,騎單車環島、爬玉山跟泳渡日月潭,我們就衝著這句話,就說一定要完成它。」

年輕人卓重義:「南迴公路下坡了。」

3年前騎單車環島花了12天,今年登玉山、接著橫渡日月潭,30歲前內完成3件艱難任務,3名年輕人用行動證明他們有多熱血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日月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2

0.0335

0.13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