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3D推業績! 虛實整合「射手機、送咖啡」

記者 華舜嘉 / 攝影 鄭偉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24 19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9/24 19:49

智慧型手機、平板電腦,現在幾乎人手一台,業者搶搭潮流從3D下手,像是利用手機射飛鏢,結合店家折價送產品,讓業績暴增3倍。還有家具生活用品業者,也將3D應用在型錄上,手機下載APP掃描型錄,居然能透視還能跳出立體家具,教你怎麼布置,業績增加2成以上。

民眾:「免費,免費。」

拿手機,射飛鏢,你真的沒看錯,螢幕轉盤送你折價咖啡,蹲好馬步、瞄準目標,拿手機,我再射,3D出現升級「虛實整合」技術。虛實整合設計者邱璟明:「人手透過手機,再去操控看板這樣的動作,這應該是3D下一個潮流。」

試玩民眾:「小姐我有兌換券,我想要兌換。」

結合科技與店家,3D進階版虛實整合,讓店家業績飆3倍。家具生活用品店消費者:「哇,傑克真的太神奇了,怎麼會這樣,很神奇,怎麼有辦法,好像X光可以透過的感覺。」

一本DM能有甚麼大學問,發現上頭有個手機符號,下載了APP的手機或平板一照。試玩民眾:「有了,有了。」

居然跳出個櫃子來,隨著螢幕變換角度,櫃子還會排列組合,用3D教你布置家裡,再拿來照照這個,型錄裡的櫃子,就像照了X光,全部看光光,感覺不夠臨場感嗎?自動連結影片,就靠這個3D技術,吸引顧客從家裡走到店鋪,家具生活用品業者業績扶搖直上。家具生活用品業者程耀毅:「整體銷售業績增加超過2成。」

3C產品越來越先進,智慧型手機、平板電腦,幾乎人手一台,業者拿3D搶搭潮流,似乎也成了業績保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3D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491

0.13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