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六星級」茶葉+陶罐包裝 單價16888元

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24 19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茶葉的最高等級,一般指的是五星級冠軍茶,但南投農會最近推出標榜「六星級」茶葉禮盒,300克的手摘春茶,竟然要賣16888元,農會人員表示,因為春茶距離冬茶採收期有4-5個月,聚集茶葉養份,再加上多次烘焙,喝起來口感比冬茶更好,因此訂為「六星級」。

亮黃色陶瓷罐,畫上南投的好山好水,四周還鑲有純金金線,這瓶高檔茶葉禮盒,標榜裡頭裝著比冠軍茶還要高等級,是擁有「六星級」的春茶茶葉。

南投茶葉產量佔全國60%以上,今年推出比冠軍茶,還要高一個等級的茶葉,300克手摘春茶,搭配來自鶯歌的陶瓷罐做包裝,每瓶賣16888元,只限量101盒,而且每1瓶的罐底都有編號。農會人員:「採用合歡山大禹嶺的茶精心製作,大禹嶺採收80斤的茶,淘汰到最後變55斤。」

這次六星級茶葉用的是春茶,現在已經早過了春茶採收期,用意在哪裡?專家表示,春茶因為採收期加長了4-5個月,生長慢,集中了養份,再加上多次烘焙,茶更香了也更搶手。茶葉專家:「夏茶和秋茶品質居次,因為生長期短,雨水比較多,所以品質沒那麼好。」

高檔茶葉禮盒,鎖定特定族群購買,農會表示,才推出2天,就已經被訂走4、50罐,把南投特產茶葉,推向另一個高峰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茶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365

0.1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