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罵變書名?王偉忠出書 子弟兵虧

記者 張嘉玲 / 攝影 余信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15 1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電視製作人王偉忠出書,舉行簽書會和書迷相見歡,請來站台的子弟兵大爆料,公開王偉忠私底下的怪癖,就連書名,也被取笑靈感來自王偉忠的口頭禪,是什麼樣的口頭禪,子弟兵唱給你聽。

書迷:「謝謝!」王偉忠:「謝謝!」

製作人王偉忠出書,只不過這個書名還真的很拗口,該怎麼唸啊?子弟兵有新解。

郭子乾:「這個『OOXX烏龜』是什麼意思?」藝人洪都拉斯:「這個你不知道?王偉忠有一句口頭禪,他的口頭禪就是...(消音)。」郭子乾:「歡迎大家收看王偉忠的...(消音),裡面紀錄一個台灣的鬼才。」

這書名的典故,會不會太勁爆了,請來原作自己說清楚。製作人王偉忠:「『歡迎收看』我講了30年,比我的年紀還大,所以講的不大清楚,還沒講完,就是用一種含糊籠統的符號。」

子弟兵輪番站台,簽書會氣氛熱鬧,代價就是得做好糗事被掀的心理準備。藝人許傑輝:「他就說,阿KEN、納豆過來,我摸一下,很無聊耶,男生為什麼老是喜歡玩這種無聊遊戲。」

藝人邰智源:「連上星光大道的節目,評審都不會當,評審還在那邊講說,唱歌很鬆,什麼叫唱歌很鬆?」

不計形象,畢竟資深製作人進軍文壇的第一本書,成績也不希望太漏氣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王偉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357

0.1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