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國減刑/〈快訊〉治安人口暴增 全國大臨檢警力部署

網路編輯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16 2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全國減刑的第一晚,將近有1萬多名受刑人重獲自由,由於這次減刑的,以竊盜和煙毒犯居多,因此為了消除外界的疑慮,警政署實施擴大臨檢,全省部署4、5萬名警力,署長侯友宜也親自到桃園分局視察。

由於實施全國大減刑,出獄的人數將近2萬多人,警政署晚間8點開始一直到凌晨2點展開擴大臨檢,出獄人光是設籍桃園的就有857名,警政署長侯友宜特別別來到桃園分局視察。

警政署長侯友宜:「為了維持社會治安,因應此次大減刑,全省部署4、5萬名警力,晚間8點開始一直到凌晨2點展開擴大臨檢,希望打擊預防性的犯罪,也希望這些受惠的更生人,能夠體會到政府的好意,不要輕乎政府打擊犯罪的決心。」

而在台北縣,警方蓄勢待發,準備全面展開臨檢,以網咖、遊藝場所、酒店等聲色場所為主要臨檢地點,包含路檢在內,台北縣各地約有500多處一起展開,來因應今天萬人大減刑。

台北縣據估計有1、2千名更生人被釋放,這也使得警方展開大規模臨檢,希望遏止犯罪行為的發生,也擔心被釋放的更生人,晚上也許會有接風、狂歡的活動,不希望肇生任何治安事件,以免這些人再走回頭路。

高雄市地區,警方針對KTV進行擴大臨檢,情況大致良好,只不過有些民眾沒帶證件,也不願配合,警方當廠帶回7名男女驗尿,查看是否有吸毒跡象,目前為止並沒有發現不法行為。

台中市則鎖定酒店進行臨檢,在台中最知名的金錢豹酒店,警方一共帶回5名民眾,其中包括2名未帶證件,2名有毒品前科的4名酒客和1位坐檯小姐,不過稍早下午台中市第二分局抓了2名今天釋放的更生人,因持有海洛英被移送地檢署。

今晚全國動用4到5萬名警力維持治安,也在各縣市的路口KTV、大型酒店進行臨檢勤務,務必讓治安做到滴水不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減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4

0.0604

0.18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