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跑操場被摑掌 學生受傷槓學校

記者 李讚盛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17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一所國中的足球教練,因為不滿隊上學生不跑操場,情緒失控甩學生巴掌,導致學生左耳穿孔受傷,校方事後對老師不續聘,但家屬卻痛批學校故意切割,不願對孩子負責,對此校方也出面喊冤。

暑假的校園操場,還是有喜愛運動的國中生在校園開心的踢足球,一說到教練打人的事,他們忍不住幫教練講話。學生:「他跑操場跑到用走的,教練生氣了才會這樣子,跟他說了好幾遍他都不聽。」

同學們說老師人很好是那位隊員太不聽話,所以老師最後才會抓狂;不過前往這位學生家中,卻沒有人在,鄰居轉述這名15歲的洪姓學生確實是很調皮不聽話,但是老師失控重甩耳光,把人打到左耳穿孔,確實也有不對,而起校方事後似乎都把只把責任推給這名老師,接著對老師不續聘,卻都不關心洪姓學生,所以家長才會火大。

教務主任:「家長跟老師求償,當時也沒談到這個問題,是到最後我們要跟他就醫的時候,他也不提,請小港區公所調解委員會,他也不去。」

校方喊冤強跟家長說法兩極,但孩子在校園受傷是事實,目前督學已經介入調查,並表示一定會給家屬一個交代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摑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2

0.0916

0.2268